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一千瓦走世界之 向日葵-火山般的ㄘㄨㄚˋ 冰

最近夏日炎炎
想必各位都跟KW一樣,在一片期末苦讀聲中忍受著熱氣
終於KW是受不了了,儘管明天依然要期末考
還是選擇在這個晚上讓自己享受一下,吃冰去了



在宜蘭,有一個頗富名聲的冰品店,相傳是可以吃到火山般的ㄘㄨㄚˋ冰
於是KW就興致勃勃地上路了
首先先來拍張代表我們學校的風情物-鳳凰于飛(貌似也有人稱為鐵大便.....)



沿途經過復興國中,他們不但只有網狀圍牆
而且每隔固定幾公尺就有美化


這讓一路讀來都在牆高院不深的學校的KW好生羨慕阿
只不過KW也曾親眼見證過此校學生咻的一下翻過強的畫面...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向日葵冰品店豎立在馬路對邊

可以看見即使夜深了,也依然是高朋滿座




店內提供極多的配料供大家選擇
看到這時KW著實傻眼了一下
而老闆除了豐富的配料,更是提供了如右的造型冰供大家選擇
最後KW決定順應老闆的推薦,來個紅豆花生醬牛奶





KW嚇到了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火山冰!?
以右邊那跟他持為基準,你可以想像這冰有多高
上方淋上的花生醬流淌下來,的確就跟火山一樣
但是阿老闆,啊我的紅豆咧!?我點的可是   紅豆花生醬牛奶阿
沒有紅豆可是滿足不了KW的!!!


解果KW湯匙一插下去,發現原來老闆把紅豆藏在火山中啦!!!

綿密的花生醬和紅豆牛奶極為契合
味道濃而不膩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原本還在想會不會因為自己吃得慢了,而磋冰融光滿出來(畢竟這麼大一盆)
沒想到完全是多慮了,你根本不會想停止你的湯匙


噴發完的火山大概就是這樣吧?



繼續連剩下的一起剷平

吃完後KW可以說是撐著肚子離開的
異常的滿足,也確實削去了夏日累積已久的暑氣

如果有在夏日來宜蘭玩,KW強力推薦來此消暑一番
就算不吃剉冰這邊也提供冰淇淋可以選擇

來個老闆娘的工作照

核心價值的貫徹 - 觀點分享

看到學弟在闡述關於核心價值的事 我很有感觸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觀點吧 學弟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li.z.xian.14/posts/1197188060297220?comment_id=1197241266958566&...